一館

健身區
擁有健美的體態曲線,是每個人心中的渴望,結合與世界潮流同步的運動器材以及通過國家級認證的專業運動教練,台元運動健身中心為您找回失落已久的身體自信。
心肺功能訓練
  全球使用率最高的心肺健身器材,可隨個人體能調整適合的強度。
重量訓練
  採用世界認證的專業全系列重量訓練器材,幫助您快速鍛鍊欲局部雕塑的肌肉。
多功能伸展區
  多款全功能伸展訓練機,可幫助柔軟度的改善並修飾肌肉線條,更能舒緩肌肉疲勞,促進身體放鬆。
專業諮詢
  專業運動教練進駐現場提供運動諮詢,針對個人的生理狀況,免費設計規劃個人運動處方,使每位會員都能獲得最佳的運動效果。
InBody身體組成分析儀
  藉由八點觸感式電極體系據實檢測個體的體重、骨骼肌重、體脂肪重,了解身體組成成分,並依照體質量指數(BMI)、體脂肪率(PBF)、腰臀圍比(WHR)達成精確的肥胖診斷。



有氧教室
一成不變的日子使身軀沉重疲憊,加入有氧運動的行列,在多樣課程的律動中重新發現自己的活力,為人生注入一股源源不絕的泉水。



活力拳擊室
特別獨立專屬包廂,讓工作壓力大得很想抓狂加放聲嘶吼的人,盡情將積壓已久的情緒用力揮打在沙包上,踏出門後又是一條好漢重生。



桌球、撞球室
標準配備及環境氛圍讓人更加投入,捉對撕殺的高亢情緒,即使下了球桌依舊延續著熱血沸騰的身心。


台元運動健身中心 洽詢電話: 03-552-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