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館
2021/4/26 正式啟用

重量訓練區  
重量訓練漸漸成為世界的主流運動,適度的肌力訓練可以提升肌肉的強度,進而改善身體的基礎代謝能力並有效提升結締組織密度來保護關節,另外,還可以改善體態及優化人體不良的姿勢。
機械重量訓練區
提供安全及簡易的操作方式,透過機械軌道穩定動作路徑,非常適合健身新手做使用。
自由重量訓練區
基本啞鈴、槓鈴、國際規格蹲舉架、胸推架等標準配備外,W館還新增「直式固定短槓鈴」,較短的軸距與口徑更有利於熱愛運動的廣大女性族群做使用。
外掛式訓練器材
依照人體的十大肌肉群,配置相對應的訓練機台,外掛式器材可依照其特殊的槓片掛點及握把配置給予人體不同的力量曲度,對於全身肌肉能力的均衡發展有非常好的效果。



心肺訓練區  
每周規律的心肺運動能夠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的發生率,也可以改善許多慢性疾病的生化指數,大大降低代謝型態疾病的危險因子。
跑步機、健身單車、交叉橢圓機
心肺訓練基本設備齊全,透過美國Life Fitness最新心肺訓練器材管控您的運動與健康。
弧形無動能跑步機
W館新增的跑步訓練神器,透過自主發力方式來驅動跑帶更貼近戶外路跑的質感,創新弧形跑台設計有效減少下肢關節的衝擊並大大提升運動效果,研究統計運動量是一般跑步機的2倍。
爬梯訓練機
透過人體四肢的活動,達成全身性的協調運動,專利40度攀爬角度設計可以更有效訓練人體核心肌群的穩定及更好的心肺訓練效果
InBody身體組成分析儀
藉由八點觸感式電極體系據實檢測個體的體重、骨骼肌重、體脂肪重,了解身體組成成分,並依照體質量指數(BMI)、體脂肪率(PBF)、腰臀圍比(WHR)達成精確的肥胖診斷。



TRX懸吊訓練區  
利用懸吊繩相對不穩定的特性來喚醒身體深層的核心肌肉群,並利用自身體重作為阻力來源,配合身體的角度及位置變化出強化人體運動功能的數百種訓練動作。



多功能伸展區  
配置泡棉滾筒、伸展架、伸展椅、抗力球等多功能設備,幫助訓練者在高強度的訓練後能夠有效舒緩肌肉的張力、降低乳酸疲勞感,幫助身體達成恢復的功效。

台元運動健身中心 洽詢電話: 03-552-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