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性延展 Dynamic Stretch
Dynamic stretch課程融合節奏性的延展來達到第一階段的暖身目的。
第二階段,運用瑜珈和皮拉提斯及強化延展的姿勢相融合,並能提高身體強化效益。
最後階段,運用伸展與呼吸來達到放鬆的效果,此外還能使用其他輔助器材來達到最佳的延展、強化與放鬆。

戰鬥有氧 LesMills Body Combat
BODYCOMBAT戰鬥有氧課程是讓您完全宣洩精力的強效心肺訓練課程。此精力極度旺盛之課程乃受到武術靈感啟發,參考了空手道、拳擊、跆拳道、太極與泰拳等多種不同門派的動作。在激勵的音樂與強而有力的指導的示範下,一路拳打、腳踢、外加空手道,消耗卡路里,獲得極好的心肺健康。與LES MILLS其他課程一樣,全新的BODYCOMBAT課程每三個月更新一次組曲和舞蹈編排。

活力躍蹦 Radical U BOUND
U BOUNDR是一項前所未有、跨時代,利用在彈簧床上的跳躍動作組成的有氧運動課程。
利用不穩定的彈簧床面,增加核心肌群的使用,達到心肺耐力、與下半身的肌力訓練。簡單而紮實的動作,有氧和無氧運動的組合,既零衝擊、無損傷參與者的膝蓋,又具有顯著的運動強度;對淋巴系統亦有所助益,有利於毒素釋放。
簡單易上手、有效且相當有趣的訓練課程,是RADICAL FITNESS最特別也具超人氣的項目之一。

肌力雕塑 Muscle Sculpture
「肌力雕塑」是以啞鈴、彈力繩為課程使用工具,藉由音樂及動作的搭配,進而促進肌力與肌耐力、心肺功能、提升肌肉質量、改善身體組成,來讓身體曲線更魔鬼、肌肉比例更完美!

墊上核心 Mat Science
「墊上核心」是以核心肌群訓練為目標,透過一連串漸進式的動作組合來達成肌肉強化、提高柔軟性及平衡能力等效果。

瑜珈 Yoga
瑜珈在印度文中是指「與物相應」,更具體而言即是身、心、行、事、境皆一致相應,進而達到和諧共生、天人合一的境界,藉由瑜珈體位法的緩慢移動與靜止動作中,能活絡肌肉和神經系統,軟化僵硬的韌帶與肌腱,使關節靈敏並按摩體內內臟組織,且可壓迫腺體進而促使內分泌平衡。

基礎瑜珈 Basic Yoga
基礎瑜珈會特別挑選出適合瑜珈課程初學者的練習動作,並仔細講解、深入教學,幫助初學者更加清楚如何安全的執行動作。

瑜珈曲線雕塑 Yoga Sculpture
主要是「瑜珈」結合「肌力雕塑」,藉由肢體動作一再的伸展,搭配呼吸,增進身體的柔軟度,改善僵硬的肢體與習慣的姿勢,達到深層的肌力訓練,強壯核心使身體更加穩定,並在心靈層面達到身、心、靈的和諧,這是一堂能確保有效雕塑體線和瑜珈伸展的課程。

哈達瑜珈 Hatha Yoga
為最古老、最完整、也是最普遍的瑜珈,著重體位法練習,主張身心合一,透過呼吸法達到肉體與精神的同步淨化,可舒緩壓力、穩定情緒和增強免疫力,在過程中專注於身體及呼吸的感覺與變化,使身心靈合一的境界自然來臨,進而喚醒人類與生俱來的感知能力,適應力和自癒能力。哈達瑜珈非常適合平日鮮少運動的久坐族,能讓缺乏運動或姿勢不良所造成的體態欠佳、體重過重、生理功能與免疫力降低等問題獲得改善,且還能舒緩壓力,穩定情緒。

瑜珈提斯 Yogalates
注重肌肉伸展和呼吸結合,主要訓練人體核心肌群,也就是丹田。皮拉提斯鍛鍊的是較深層肌肉,不是表面大肌群,所以不會有壯大肌肉,反而讓線條變得更纖細修長。此外,瑜珈提斯能增強平衡,矯正如脊椎側彎等不良習慣造成的傷害,還可幫助體內淋巴系統循環,增強免疫力,提升血液循環,有效改善氣色和膚質。

ZUMBA
Zumba打破了基礎健身的局限性,大膽從音樂風格下手,吸取了健身操和拉丁舞蹈的精華元素,健身者容易盡情投入而不覺得疲倦。舞步自由,可根據自己的特點、對拉丁舞的理解和對音樂的感受詮釋自己的步伐,令身體和心靈上都無束縛,盡情,盡性。


台元運動健身中心 洽詢電話: 03-552-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