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網站導覽  
五期店家







園區店家 / 五期店家  

餐飲 SABROSA 星巴克 台元二門市  



SABROSA花園餐廳
營業時間: 周一至五11:00~14:00,晚間無營業
地  址: 台元一街2號(五期會館)
電  話: 03-560-1898
以簡約的設計語彙,詮釋美式俱樂部風格的室內空間,運用藤椅、木桌、復古地磚、觀葉植栽,搭配大面積採光營造悠閒氛圍。
最低60元的各式飲品、160元起跳的商業午餐,高CP值餐飲是SABROSA花園餐廳減省廣告宣傳費的實質回饋。店老闆希望不僅滿足台科人平日的商務餐飲需求,夜晚更能成為同事小酌、家庭聚餐的歡樂場所。
服務內容:平假日提供早午餐、商業午餐、下午茶、晚餐、會議點心、歐式外燴、團體餐會、會議包廂(玻璃屋)、婚宴派對等服務。




星巴克 台元二門市
營業時間: 周一至五07:30~17:30
實際營業狀況依星巴克官網公告為準
地  址: 台元一街2號(五期會館)
電  話: 03-560-1780
迷人的咖啡香飄散在花園景觀裡,品嚐選購自全球產區的高原咖啡,藉此甦醒昏沈頭腦,將身體交給柔軟沙發座,允許自己暫時鬆懈緊繃情緒,此刻悠揚樂音正帶領自己航向無國界的「星巴克咖啡王國」。

網站www.starbucks.com.tw


1















台元科技園區 管理服務中心
30288 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26號會館2樓
Copyright © 2012 Tai Yuen Hi-Tech Industrial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