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網站導覽  
園區訊息







園區訊息
管理服務 / 園區訊息 / 活動回顧




宅神朱學恆「創意與熱情」菁英講座
時間: 2011.04.07
地點: 三期文化展覽會館文化廳
因為翻譯了「魔戒三部曲」,使他在27歲憑藉版稅提早成為年薪千萬俱樂部的一員。在受邀至台科園區的演講中,朱學恆數度提及關於人生的夢想,他表示,每個人生下來都應該有自己的專長與特性,擁有專屬於自己的形象,以及這輩子應有的任務。與其隨波逐流,讓所有人決定你生命的樣子,選擇站出來至少能讓你決定事情大致的輪廓,人最重要的是找出值得自己投入的夢想,因為沒有使命的人生沒有意義........



台元運動健身中心減脂大挑戰
時間: 2011.03.07~04/17
地點: 台元運動健身中心
由台元運動健身中心針對會員舉辦的「減脂大挑戰」活動,共吸引233人報名參賽,長達6週的賽程時間,最終有204人完成比賽,全體共減重259Kg。此次活動提倡的減脂觀念,讓參賽者充份利用健身中心各項設施以建立規律運動的習慣。更藉由InBody身體檢測儀的量測,認知身體的組成成份與新陳代謝率之數字,自我控制每日飲食卡路里,確實做到健康減脂不復胖的正確成效。



台科午休愛樂饗宴
時間: 2010.11.02起
地點: 一期豪華商務會館、三期文化展覽會館
工作也能是一首優雅的現在進行曲,且讓柔美音樂放鬆緊繃的情緒,十一月份起本園區於一期豪華商務會館、三期文化展覽會館定期安排爵士樂、古箏、鋼琴等現場演奏,並提供免費咖啡,歡迎大家佇足聆聽品嚐,近距離享受午休時光的愛樂饗宴。



台科越夜越美麗
時間: 2010.09.21~10/15
地點: 露天池畔咖啡座(三期FoodCenter旁)
三期公設露天池畔咖啡座,除了平日的用餐與休憩功能,在台科管理服務中心的巧心企劃下,一連4週,舉辦週週不同音樂主題的戶外LiveMusicParty,使露天池畔咖啡座搖身成為夜間匯聚人氣且別具風情的MusicPub。節目集結LiveBand搭配台科之星吳欣儒、劉甄詒、陳宜菁等實力派女唱將、輕柔排笛演奏、爵士薩克斯風、男女民歌對唱,讓人在涼爽的秋夜裡,藉由聆聽多元音樂及酒精催化紓緩一天的疲憊,感受台科越夜越美麗的魅力氛圍。



謝金河台科趨勢講座
時間: 2010.08.11
地點: 三期文化展覽會館2F宴會廳
初次受邀至台元科技園區演講的財訊雙週刊發行人謝金河,除對於園區完善的規劃及宏偉設計印象深刻,讚許科技業為台灣經濟帶來貢獻,更以「台灣經濟與電子業的機會與挑戰」為題,針對ECFA簽訂後,為台科園區的與會貴賓剖析未來台股的走勢,以及電子業的重要趨勢。



2010台元運動健身中心兒童夏令營
時間: 2010.07.05~07.23
地點: 會館及台元運動健身中心
去年備受好評的台科兒童夏令營,今年更擴大舉辦以游泳、籃球、羽球分成3個運動主題營,全數120個名額,其中8成來自區內企業員工、健身會員子女,2成來自區外人士子女。在台科運動健身中心完善新穎的設施場地裡,與專業教練學習運動技巧,與營隊夥伴齊心協力完成任務挑戰,度過快樂精采的暑假。



寵愛媽咪快樂家庭日
時間: 2010.05.08~05.09
地點: 台元運動健身中心一館、二館
為期2天的寵愛媽咪快樂家庭日活動,欣然見到有許多子女、攜家帶眷的陪著媽媽前來健身中心運動,以實際行動傳達對母親的心意及關懷,也為親愛的媽咪創造健康美麗的記憶。



溫馨五月天母親節系列活動
時間: 2010.05.05~05.07
地點: 一期豪華商務會館大廳
向勞苦功高的母親致敬,台元科技園區管理服務中心規劃了母親週的系列活動,除了邀請汎亞音樂團為音樂會獻唱表演之外,更邀請法老國際時尚花藝設計師Molly及歐法小鎮烘焙師傅,指導參與學員親手完成美麗的母親節小品花藝及巧克力蛋糕。



第三屆台科盃保齡球大賽
時間: 2010.03.30
地點: 一期豪華商務會館大廳
標榜健康休閒運動的保齡球,向來備受園區同仁喜愛,此次第3屆台科盃保齡球大賽,共吸引21家企業、近120位科技人報名參加,現場高手雲集,實力不分軒輊,多達8家公司代表擊出優異成績並獲得獎項肯定。其實輸贏並非重點,因為不論擊出Strike或是洗溝,大夥打球交流時的歡欣愉快,遠遠勝過一切。



第六屆台科星光大道歌唱大賽
時間: 2009.12.23
地點: 一期豪華商務會館大廳
歲末年終,台科園區管理中心藉由年度歌唱比賽盛會與愛心公益的結合,為德蘭兒童中心注入寒冬暖流。決賽當晚,由德蘭兒童中心院童帶來的太鼓表演揭開序幕,參賽者接力登場,用動人歌聲讓台下加油團隊聽得如痴如醉。擔任德蘭愛心大使的入圍者皆不約而同的表示,能貢獻自己的棉薄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今年的台科星光大道歌唱大賽別具意義。

12345678910

台元科技園區 管理服務中心
30288 新竹縣竹北市台元街26號會館2樓
Copyright © 2012 Tai Yuen Hi-Tech Industrial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