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館

室內綜合球場(1F)  
不受天氣限制的室內球場,可依據需求變化功能,不論是籃球、羽球、排球,靈活調整機能,讓人隨時體驗運動中加速心跳的快感,提供包場的服務,確保會員享有眾樂樂的獨立時空。
籃球場
排球



四季溫水活力泳池、主題養生SPA抒壓池
陽光、空氣、水是構成這裡的自然元素,幻化多變的水分子舒緩內在心靈,藉由天光雲影共徘徊,吸收吐納大地生息,唯有身體全然放鬆才能充份感受四季晨昏之美。
室內溫水游泳池
  25米長的四季恆溫泳池,讓人不必受限於天氣,可隨時躍身投入其中,享受在水裡規律劃臂前進的樂趣。
水療按摩
  彷彿是輕柔的雙手在撫觸著,藉由水注、湧泉在經絡穴道的噴灑、沖擊,沈浸溫柔水鄉鬆懈緊繃身軀,生活的辛勞在瞬間得到全然釋放。



健身區(2F)





GAME ZONE遊戲區
工作煩悶情緒高漲快要爆炸,想來點刺激娛樂找到宣洩出口,大型電玩機台憑會員證換代幣即能免費使用,絕對滿足抒發情緒的訴求。
iWall 體感遊戲系統
  本中心斥資引進全台唯一 iWall 體感遊戲系統,透過動態捕捉技術,不需任何控制器、不須配戴任何裝置,即可從遊戲中達到運動流汗、健身的效果,遊戲可設定單人或雙人競賽,將使運動、訓練變得更生動有趣。



壁球場
掌握球場上的互動節奏,在汗水淋漓之中,通過一場球拍與球的默契無間測試。



撞球競技場
標準配備及環境氛圍讓人更加投入,攻城掠地的智謀運動,即使下了球桌依舊延續著熱血沸騰的身心。



迷你高爾夫練習場
結合迷你6洞高爾夫及1個擬真果嶺,在綠野造景的空中花園,與三五好友一同鍛鍊短桿技巧,享受推桿的樂趣。



休憩區
舒適沙發座接收疲憊身軀,慵懶燈光誘人閒聊漫談,隨意的翻閱書報雜誌或是看看電視,放鬆自我不思不想亦是允許。

台元運動健身中心 洽詢電話: 03-552-6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