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館

健身區(1F)  
位於五期名仕健身會館內的健身三館,以現代語彙打造五星級運動場地,運用大量玻璃帷幕使視野穿透,將戶外綠意景緻奢侈攬入,挑高的開闊空間讓會員在運動過程中加倍享受。 會館內更有提供全天餐飲服務,主打西式創意料理的SABROSA花園餐廳進駐,是減壓談心、品嚐美食的好去處。
心肺功能訓練
透過美國Life Fitness最新心肺健身器材,有效強化心肺功能。
多功能伸展區
運動前後使用美國Precor 全功能伸展訓練機,可舒緩肌肉疲勞,促進身體放鬆。
循環運動區
美國Life Fitness 循環系列為不同層次的使用者提供一套理想的力量訓練解決方案。符合人體工學的產品設計,擁有操作簡易、便於選擇阻力的按鈕操作,讓使用者獲得更有效的自主鍛鍊效果。



有氧教室(1F)

可同時容納80人的寬敞教室,提供最多元的有氧課程,在團體課程的律動中重新找回自己的青春活力。



複合式室內羽球場(2F)
寬敞明亮且挑高的立體空間,擁有四面標準球場,不僅適合舉辦各類運動休閒活動,更能租借提供容納千人的大型晚會使用。
桌球區


台元運動健身中心 洽詢電話: 03-552-6088